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 人是很容易烂掉的,在底层待久了,人生虽大起大落但没有长什么记
,见识到世界的
绿绿,
受过轻易
动在手边的财富后那
作为普通工人仅存的尊严也就被践踏成粉尘了。没了尊严,那还有什么可以在意的。没了支撑着人向上走的劲儿,遇到个坎就跳
去了,也
不来。被一些乱七八糟的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8317/14004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