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不确定,再想想。
……
周放拎着馄饨走
病房时,
还没醒过来。
我替
掖好背角,走过去想从他手中接过馄饨,“叫外卖就可以的,还跑那么远去买。”
他昨天怕是一夜未睡,今天又折腾了一天,想必早就困了。
他没给我,直接放到茶几上,“外卖能叫的那家是分店,没总店好吃。”
这倒是。
我打开馄饨,和他一起吃了起来。
<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8304/1398647_2.html